• 1
  • 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武装部·保卫部工作职责

发布人:hxq  发布时间:2011-11-01   浏览次数:927

1.负责制定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制度制订和落实。

3.负责校园治安综合治理,检查并督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落实安全责任制,指导重点单位和部门做好要害部位保卫工作。

4.负责安全防火教育的组织工作,落实安全防火责任制,检查、督促整改火灾隐患。

5.负责全校安全保卫工作情况的调查研究,为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工作决策提供依据

6.协助公安和安全机关侦破校园内的治安案件。

7.会同宣传部做好法制宣传教育的组织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校园网络安全管理工作。

8.负责学校重大活动、重要来宾和首长的安全保卫工作。

9.协同有关部门做好申请因私因公出国(境)人员的政审工作。

10.负责校园大门的安全保卫和校园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11.负责学校集体户、居民身份证、外来人口的管理工作及各类新进人员的落户工作和调离人员、学生户口的迁转工作。

12.负责制定学生军训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学生军事训练和军事理论课程教学的组织和管理工作。

13.负责学校兵役工作,做好全民国防教育和双拥共建工作。

14.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 福建理工大学武装部·保卫部 |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22863215 | © 2013-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QQ:8087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