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卫队
校军协、校卫队协助武保部加强疫情防控 党员、退役大学生冲锋在前

发布人:hxq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78

校军协、校卫队协助武保部加强疫情防控

党员、退役大学生冲锋在前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疫情却再次来袭。

近日,全国上下面临着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全力守护全校师生安全,根据武保部安排,校军协、校卫队的队员们轮班驻守在校门口疫情防控检查点,协助学校安保人员对出入人员严格进行防疫查验,进行健康码检查和人员体温测量。疫情防控刻不容缓,责任担当也在关键时候得到体现。这些年轻的队员们多为党员和退伍大学生士兵,身着军装,他们是祖国和人民的守护者;回到校园,他们依旧勇敢果断,冲刺在抗疫的最前线。

校军协、校卫队所有队员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投身抗疫大战大考,做到听从指挥、全力以赴,冲锋亮剑、迎难而上,做好防护,打好这场疫情攻坚战!



协助查验健康码

协助疏通进出口通道

 


| 福建理工大学武装部·保卫部 |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22863215 | © 2013-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QQ:8087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