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福建工程学院师生赴东部战区陆军某部开展双拥共建活动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191

  为切实做好军地融合工作,发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20181230日,由我校武装保卫部和团委共同组织师生慰问团来到东部战区陆军某部开展交流学习和双拥共建活动,向部队全体官兵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活动中,武装保卫部党支部结合部门工作特点和党建要求,和该部队党组织负责人与骨干党员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各自介绍了所在单位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要点,针对下一阶段军地共建的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座谈会后,与会的学校和部队全体党员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表达了对党忠诚和为党奉献一切的决心。
  当天下午,校大学生艺术发展中心学生为官兵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充满着浓郁青春气息的舞蹈、歌曲演唱、小品表演和管乐合奏,表达了我校学子对解放军官兵崇高的敬意,该部队的文艺骨干也参与到演出中,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军地双方在雄壮的爱国歌曲大合唱中结束演出。
  本次活动是我校首次大规模组织师生代表走进部队开展双拥共建工作,下一阶段将结合国家军民融合战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的要求,进一步深化军地双方合作,谱写新时代我校爱国拥军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开展党建交流

开展党建交流  

  

重温入党誓词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演出合影

体验军营生活  


| 福建理工大学武装部·保卫部 |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22863215 | © 2013-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QQ:8087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