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机关内保及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组莅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hxq  发布时间:2019-01-22   浏览次数:100

  

    1月21日下午,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保卫处李松流副处长带队,省政法委、省公安厅、省消防总队、省防雷中心、福州市消防支队等一行9人组成的检查组,莅临我校就机关内保和消防安全进行专项检查和指导。校党委詹松青副书记出席专项检查汇报会。
    在汇报会上,校武保部负责人代表学校就我校认真开展内保和消防安全保障工作,围绕一个中心、做好两个保障、推进三个协同的“123工程”工作体系作了全面的汇报。
    检查组一行分组实地重点查看了值班室、机要室、档案室、财务室、安防监控中心、消防监控中心、食堂、学生宿舍、实验室、图书馆和智慧校园中心等部位和场所,就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开展消防安全“九查九看”情况,以及内保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建设、设施建设、队伍建设、教育演练、应急物资准备、隐患排查整改、综合治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对相关从业人员消防器材使用和操作情况进行了量化考核。
    反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内保及消防安全工作,对学校在重视程度、制度落实、经费投入、措施防范等方面逐项进行了点评。对我校食堂、实验室等方面消防安全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学校继续抓好综治、内保及消防安全工作,保持校园安全稳定。
    詹副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检查组的专业、精准指导,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针对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做逐条分析研究,提出应对整改措施,认真抓紧落实。他强调指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将维护学校稳定大局与实现跨越性发展提到同等战略高度,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综治安全稳定工作,不断提升学校安全工作水平。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后勤处、计财处、现教中心、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现场

 实地检查

  实地检查

  实地检查

 检查组反馈意见

  詹副书记表态发言


| 福建理工大学武装部·保卫部 |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22863215 | © 2013-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QQ:8087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