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人:hxq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142

 

今年4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415日,我校在旗山校区青春广场和文化长廊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活动由福州市公安局、校武保部主办,土木学院、海峡工学院协办,学校和福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与50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手册、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标语、宣传视频播放以及法律知识咨询解答、真实案例讲解、安全宣传专栏等方式,重点宣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行为准则,以及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一系列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生动直观地为广大师生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

我校高度重视师生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通过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加深了我校师生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对师生坚定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 福建理工大学武装部·保卫部 |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22863215 | © 2013-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QQ:8087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