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福建工程学院举行消防安全教育和灭火演练活动

发布人:hxq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72

  

为认真贯彻上级有关文件通知精神和校领导要求,1120日下午,福建工程学院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教育和灭火演练活动,在旗山校区北校区公教一号楼苍霞北路一侧举行。各学院2019年新进的教师和辅导员,北校区各食堂餐饮人员,安保和物业人员,学生校卫队、国旗护卫队和校国防教育实践中心人员200余人参加。

校武装保卫部(处)负责人针对冬春季节火灾多发易发的特点,从加强安全常识学习教育、规范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强化重要时段安全防控、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完善火灾应急处置机制等五个方面,就扎实抓好冬春季节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展开了教育。校武装保卫部(处)消防科工作人员讲解了灭火器材使用方法,强调了消防灭火中的注意事项。与会人员逐一操作使用灭火器材进行实际灭火训练。通过教育和训练演练,强化了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处置初起火灾能力,确保一旦有事能够有效应对、快速处置。

 

武保部负责人进行冬春季节火灾防范安全教育

武保部负责人进行冬春季节火灾防范安全教育

武保部消防科工作人员讲解灭火器材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与会演练人员操作使用灭火器材进行实际灭火训练

与会人员操作使用灭火器材进行实际灭火训练


| 福建理工大学武装部·保卫部 |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22863215 | © 2013-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QQ:8087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