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借力招聘会场 精准征兵宣传――福建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征兵专场宣传活动

发布人:hxq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105

1130日上午830分,旗山校区北区田径场上呈现出一番热潮涌动的景象,福建省2020年建设行业专场招聘会暨福建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这里拉开帷幕。招聘会一开始,福建工程学院武装部和晋安区人武部设置的毕业生专场征兵宣传咨询展位就吸引了大批应聘者的关注。相比众多的企业招聘展位,一条“大学是青春的起航,军旅是人生的勋章”的大幅标语,醒目的迷彩军用帐篷,现场播放的国庆70周年阅兵录像视频,格外引人注目。校党委詹副书记和省教育厅、省住建厅有关负责人等亲临征兵展位看望指导。

在这个特殊的征兵咨询展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大学生,学校武装部和晋安区人武部等工作人员,为学生们详细解读了兵役有关政策,校国防教育实践中心的退伍大学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军经历和收获感悟。大学生们对入伍表现出很大热情,来咨询、报名的学生越来越多,“明年毕业,没有工作经验,就业压力大,现在国家为大学毕业生入伍出台了很多优惠举措,有稳定的待遇”,“先到部队锻炼两年,积累一定的经历和阅历再入职场可能会有更好的发展”,现场报名应征的毕业生和不少同学都表达着同样的想法,应征入伍也为即将离开校园的大学毕业生提供了新的出路。

为切实做好大学毕业生入伍宣传动员工作,学校武装部和晋安区人武部提前谋划,借力招聘会场,精准征兵宣传。通过面对面的宣传,讲解毕业生参军入伍优惠激励政策,解答毕业生关心的参军入伍应征条件、应征流程、发展途径等问题,号召毕业生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参军,让青春在军营中绽放。宣讲人员还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海报、发放宣传册、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印制有“参军光荣”的文化衫等方式向毕业生开展征兵宣传,现场吸引了近300名毕业生驻足咨询和预征登记报名,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领导亲临现场 

  

  交流大学征集新情况新特点

  

现场宣传活动

  

  仔细了解情况

  

  现场咨询

  

 踊跃应征报名 


| 福建理工大学武装部·保卫部 |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22863215 | © 2013-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QQ:8087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