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武装保卫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hxq  发布时间:2019-12-08   浏览次数:117

武装保卫部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闽教组[2019]30号)文件精神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125日下午武装保卫部(处)党支部在图书馆6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负责人王耀先同志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的情况。

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王耀先同志代表党支部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作了检视剖析和工作述职报告。全体党员同志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通知》要求,从3个方面重点检视问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同志畅所欲言,广泛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在做好个发言的同时,对每一位党员进行了点评。与会党员积极建言献策,针对处领导和其他党员同志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上,全体党员按照民主评议的要求进行了自评、互评、党员评定党支部。党支部根据党员日常表现,依据互评结果,进行支部评定。

最后,王耀先同志代表党支部作了小结发言,要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在剖析自我的基础上,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继续学习,不断进步,提高自己的政治水平、理论水平,强化理论指导工作能力水平,做好科室的工作规划,做好服务师生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 福建理工大学武装部·保卫部 |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22863215 | © 2013-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QQ:8087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