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福建工程学院武装保卫部(处)党支部走访蔗洲村委会

发布人:hxq  发布时间:2019-12-14   浏览次数:112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武装保卫部(处)党支部创新方式方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并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意见部门分工任务要求,奔着问题去、向着困难攻。

    20191213日上午,党支部负责人王耀先同志带领部门相关科室人员专门走访旗山校区所在的上街镇蔗洲村委会,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校园周边村庄宗教现状、周边环境整治、食品安全隐患,以及校园及周边安全管理、旗山湖建设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和实地调研,为进一步加强旗山校区安全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蔗洲村党支部李华龙书记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蔗洲村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大学城建设以来,对蔗洲村的社会和经济发展是极好的难得机遇,带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他对福建工程学院各级各有关部门领导长期以来对蔗洲村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望能在校村之间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双方一致认为,大学城高校的入驻,为周边村庄区域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多年来校村双方相互支持,合作共赢。强调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双方要建立沟通协调和定期会商机制,及时协调解决校园周边存在的有关安全隐患问题。近年来村委会加强村民的安全和法制教育,村民守法意识和自觉性得到一定提高,取得了较好成效。希望下一步校村双方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机制,定期开展深入广泛交流,学校也将组织学生开展志愿活动,不断提升校园周边良好环境。

  


| 福建理工大学武装部·保卫部 |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22863215 | © 2013-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QQ:8087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