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福建工程学院开展国际学生交通安全与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人:hxq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108

       为切实增强我校国际学生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学生自救能力和应急能力,着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1211(周四)下午,国际处联合保卫部在博学楼5-101开展国际学生交通安全及消防知识讲座,讲座由国际处负责人主持。保卫部负责人、国际学生及其他师生共85人参加。

  

       讲座上,保卫部负责人针对近期学校附近发生的交通事故强调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及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日常生活用电安全和防火自救技巧,教育学生增强消防安全防范工作。

       会后,全体国际学生分组进行灭火器材使用演练,学习掌握对火灾的处理能力、自救能力。  

   通过活动,国际学生对交通安全和消防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加强了国际学生安全规范管理。学生对学校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也真切感受到提高安全意识和掌握逃生自救技能的必要性。

  

  


| 福建理工大学武装部·保卫部 |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22863215 | © 2013-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QQ:8087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