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武装保卫部(处)疫情突发事件处理预案

发布人:hxq  发布时间:2020-02-03   浏览次数:285

武装保卫部(处)疫情突发事件处理预案

 

  

根据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为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现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特制定疫情突发事件处理预案。

1.发出管控通知。根据学校疫情应急指挥部的部署,向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发出通知,明确寒假期间在旗山、鳝溪、铜盘和浦东校区实行校门严格管控措施,对校园实行封闭管理。

2.严格体温检测。在学校各个校区大门保安岗配发体温测量仪,并调整增加充实安保力量,严格做好进入校园人员的体温检测。

3.健全检查登记。配备好人员进出登记簿,凡需要进入各个校区的师生、家属及其车辆,必须出示本人有效证件,并配合安保人员严格做好信息登记工作。

4.强化外来防范。禁止无关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出校园,对确因工作需要进入校园的外来人员,需学校有关邀请单位或部门向武保部确认后方可进入,并配合做好登记工作。学校将暂时封闭旗山校区科技路及步行桥大门。

5.加强值班巡查。学校值班人员和安保人员要加强校园周界围墙和校内楼宇的安全巡查管理,加强值班巡逻和安全隐患排查。

6.做好应急处置。在进入校园人员的体温检测中,如发现人员出现发热异常情况,武保部值班干部应第一时间报告学校疫情应急指挥部,并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妥善处置工作,严禁漏报瞒报。

7.重要联系电话。武保部值班电话:2286311022863109,处领导电话:18060610336,中层干部值班电话:22863212,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电话:22863424

 

武装保卫部(处)

2020129


| 福建理工大学武装部·保卫部 |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22863215 | © 2013-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QQ:8087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