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保卫处现阶段疫情防控措施

发布人:hxq  发布时间:2020-03-04   浏览次数:412

1.本校教职工管理措施。从3月5日开始,各部门、单位领导要

认真、负责、准确掌握本部门本单位教职工的健康信息、外出信息,对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教职工,进校前要签订疫情防控承诺函,主动出示工作证或校园一卡通卡;要求所有进校教职工出示闽政通八闽健康码,健康核验要显示绿色通过才可进校,配合做测温好登记工作 

2.外来人员防范措施。禁止无关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对确因工作需要进入校园的外来人员,需学校有关邀请单位或部门向武保部确认后(要签订疫情防控承诺函)、出示闽政通“八闽健康码”,显示健康核验通过后方可进入,并配合做测温好登记工作。外来人员无极特殊事由,不得留校住宿。

3.严格人员体温隔离措施。所有进入校园人员要进行体温检测和口罩佩戴检查。如发现发热异常者现场隔离,第一时间报告学校疫情应急指挥部,配合做好后续隔离等工作。

4.发放车辆临时通行证。为简化教职工进入校园的检查手续,3月9号开始陆续发放,临时通行证仅用于疫情防控期内,起到本校教职工身份及健康证明作用,各部门、单位发放时要做好登记工作(发放要求见配发的登记表,每位开车上班的教职工限领一张,认牌不认车),无车的教职工不发放,按工作证或一卡通进校。

    开学后,保卫处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调整完善防控措施。保卫处综合科将建立二级部门办公室主任工作群,简化报备等工作程序。

                                       武装保卫部(处)

                                                        202034


| 福建理工大学武装部·保卫部 |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22863215 | © 2013-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QQ:8087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