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管理规定

发布人:hxq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755

为加强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学校“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进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特制定本规定。

一、校园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所有进入校园的人员必须接受安保人员的身份核查、健康码及体温检查、信息登记。

二、进入学校所有人员要佩戴口罩,经安保人员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体温超37.3℃的人员到临时休息点观察,等待后续检测、处置。

三、驾车进入校园的教职工,须主动出示临时车辆通行证,车上其他乘员均须出示校园一卡通等证件,不得携带校外人员进校,测温后方可进入。

四、学生返校复学后不得出校园,学生如因教学安排(上课、实验、科研等)原因需要往返南北校区的,须持有所在学院审批文件方可进出校园,并配合安保人员做好各项检测、登记

五、毕业班学生因实习或就业确有必要出校的,要严格履行请假程序、规划出行路线和出行方式,出校时凭学院审批文件,登记备案后方可出校。

六、业务工作需要进校的校外人员,须事先报邀请单位同意,并出示审批的有效二维码,经门岗扫码验证通过后、检测体温正常后方可入校。

七、学校谢绝校外无关人员入校,外来无关车辆、出租车、网约车、共享单车等一律禁止进入校园。拒绝所有外卖人员进入校园,非南北区快递服务中心的人员和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八、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师生不得在公共场所举办活动,不扎堆、不聚集,不进行比赛类的体育活动。

九、学校教职工每周要向学院报备一次健康码,所有外来安保、后勤、基建等服务人员,每三天向主管部门报一次健康码。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5月6日


| 福建理工大学武装部·保卫部 |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22863215 | © 2013-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QQ:8087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