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武装保卫部(处)保安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发布人:hxq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279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为落实学校“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现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特制定保安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1.加强保安人员监督管理。会同保安公司加强对保安人员的监督管理,对所属旗山校区在岗的40名保安员签订疫情防控承诺函,每人须安装闽政通八闽健康码,健康核验要显示绿色通过,体温检测在正常范围,达到疫情防控健康要求的方可允许上岗。

2.做好疫情防控自身防范。保安人员每日上岗前,需由当班班长核查每人健康码、测量体温,人员上岗、交接班每间隔四小时测量体温;每日每人发放一只医用口罩,按需配发一次性手套、护目镜和消毒酒精、洗手液等防护用品,确保保安员自身健康。

3.完善疫情防控演练预案。会同保安公司定期组织开展保安人员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养成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保持保安岗环境清洁和通风,认真参加学校有关部门组织的疫情防控演练,不断提高自身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

保安人员要加强对入校人员的体温检测,如发现体温异常发热症状者,应第一时间报告学校疫情应急指挥部,同时报告武保部负责人,并配合做好妥善处置工作,严禁漏报瞒报。

 

 

武装保卫部(处)

2020417

 


| 福建理工大学武装部·保卫部 |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22863215 | © 2013-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QQ:8087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