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热点图片
福建工程学院迎来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

发布人:hxq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183



    9月12日,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在旗山、鳝溪、铜盘三个校区同步启动,全体学生分五批次返校。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校长童昕、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副校长何仕到旗山校区,副校长刘国买到铜盘校区,副校长韦建刚到鳝溪校区指导学生返校工作,迎接学子归来。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秋季返校工作,在学生返校之前,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工作方案,不断强调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生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重点研究落实学生返校后管理方案。为了确保学生放心上学,安心开学,学校在学生返校前,详实摸排全体学生的健康状况,建立日报告制度,组织了线上培训和线下演练,不断优化返校复学方案。
    为确保返校工作安全稳妥,有序到位,学校设置了返校学生入校的专门通道,开展“一测二核三查四通过”,建立了周密的安全监测程序,严格管控人员进出。各相关部门积极联动,为学生的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校领导来到校门口、学生接待点、食堂,慰问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各学院报到情况,对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强调要继续做好学生健康状况摸排登记与追踪,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落实好学生返校后生活和教育教学安排。同时,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对返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学生返校路途情况,嘱托同学们要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与生活。同学们表示,疫情期间,每天都能在学校官网、官微了解学校防控工作动态、学习防控知识、掌握疫情动态,经常线上与老师同学互动。今天进入校园,感到亲切和激动,非常高兴返校“回家”。
    学生返校后,学校将继续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校内防控要求和措施。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把保障师生身心健康作为第一要务,确保校园学习生活有序进行。

























| 福建理工大学武装部·保卫部 |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22863215 | © 2013-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QQ:8087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