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武装部•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hxq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56

711日,武装部·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耀先同志主持会议,武保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要求全体党员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我省特色教材情况等内容,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理论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王耀先同志代表党支部围绕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详细介绍了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以及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4个方面进行全面的盘点和检视,分别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党章党规、初心使命、先进典型等方面内容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既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又诚恳地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增加了相互之间的思想交流,有力地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支部书记王耀先同志最后了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党员的学习感悟,分析了个人查摆情况,他强调要把政治学习始终放在支部工作的首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一是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差距不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增强自身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员党性锤炼;三是党员要在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师生办实事,团结一心,共同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早日把我校建设成为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 福建理工大学武装部·保卫部 |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22863215 | © 2013-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QQ:8087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