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福建工程学院举行保安服务工作交接暨保全保安公司正式进驻仪式

发布人:hxq  发布时间:2021-08-31   浏览次数:96


为全面提升我校安保服务质量,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学校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了保全保安公司为我校校园安保服务公司。830日下午,保安服务工作交接暨保全保安公司正式进驻仪式在我校旗山校区风雨篮球场举行,校武保部负责人、武保部干部职工、保全保安公司负责人等出席仪式,保全保安公司驻校安保团队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武保部负责人主持。

仪式上,保全保安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要求所有安保人员在安保团队驻校负责人的带领下,严格配合学校职能部门开展工作,坚决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听从指挥,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提升工作水准,落实好学校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校武保部负责人在仪式上总结回顾了旗都保安公司自20187月至今三年以来为学校安全保障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特别对旗都保安公司自2020年以来在协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校武保部负责人对新中标承接学校安保任务的保全保安公司和进驻我校的安保人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牢记责任,认真履职尽责;二是要严格管控,筑牢安全防线;三是要加强报告,妥善处置问题;四是要文明执勤,树立良好形象。武保部还对2021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和即将到来的老生返校、新生报到的学校安保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部署安排。

交接仪式后,保全保安公司从202191日起正式接管我校旗山校区南北区门卫(疫情防控)、校园巡逻、应急处置、校园安防监控中心、消防控制室等安保任务,并担负学校职能部门交办的其它安保工作。





| 福建理工大学武装部·保卫部 |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22863215 | © 2013-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QQ:8087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