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我校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hxq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74

我校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校武保部坚持预防为先、教育为主,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提升广大师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宣传力度不断加大,收到了良好效果。9月份以来,利用学校林则徐禁毒宣教室,重点面向新生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受教育人数达3000多人。

为使得师生深刻理解禁毒工作的意义,学校利用林则徐禁毒宣教室平台,分批组织今年新入学新生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宣讲员的讲解和图片、毒品模型、禁毒宣传片等展示,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毒品相关知识,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通过参观学习教育,把禁毒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以及省教育厅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省禁毒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开展各类禁毒宣传活动,大力掀起禁毒宣传教育热潮,广泛动员师生员工参与禁毒斗争。校武保部党支部还把禁毒宣传教育当做“为师生实事”的重要事项抓实抓细。




| 福建理工大学武装部·保卫部 |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22863215 | © 2013-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QQ:8087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