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军训
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学生

发布人:hxq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82

    1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在武保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旗山校区学生军训现场,检查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参训学生和新生辅导员。

    军训场上,各项训练正按计划有序进行。徐副书记详细了解学生军训工作开展情况,向承训部队的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并与参训的学生和辅导员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要认真训练,严格要求,磨砺意志,增强国防观念,不断提升自我。 

徐副书记指出,军训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是国防教育的重要环节,是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她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以及各项军训保障服务工作要关心同学们在参训期间的训练和生活情况,科学安排训练计划,严格施训、科学施训,确保军训任务圆满完成。参训学生纷纷表示,将继续以良好的状态完成接下来的各项训练任务,交出令人满意的军训答卷。

 

  

 

 


 


  

 

 


 

 

 


| 福建理工大学武装部·保卫部 |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22863215 | © 2013-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QQ:8087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