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治安交通
福建工程学院组织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人:hxq  发布时间:2022-01-09   浏览次数:29

福建工程学院组织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为深入贯彻《福建省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切实加强学校高层建筑火灾防控工作,202218日,校武保部联合学工部、基建处和后勤处,对旗山校区高层建筑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学生宿舍A3B1B2楼、研究生公寓和行政楼,围绕高层建筑管理、建筑防火、建筑电气、外墙保温材料、救援场地等重点内容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发现的电动自行车及其它杂物堵塞消防控制室出入口、楼顶消防稳压泵房铁门损坏、消防疏散通道锁闭、高楼层窗户未安装安全阻拦器等问题,现场进行了沟通协调,强调了安全管理要求,明确了问题解决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并对加强楼层防火门修复管理等涉及消防安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通过检查,基本达到了摸清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底数,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推进学校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深入开展的目的。








| 福建理工大学武装部·保卫部 |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22863215 | © 2013-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QQ:8087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