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明确应征地选择的通知

发布人:hxq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426

关于进一步明确应征地选择的通知

 

一、全国征兵网应征报名

全国广大适龄大学生可根据征集时间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根据兵役机关安排进行实地初审初检。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s://www.gfbzb.gov.cn/

二、应征地选择

1.应征大学生可以根据个人意愿选择应征地,应征地分为:户籍地与学校所在地。

    2.户籍地应征的学生,请在应征报名后,等待户籍地兵役机关通知参加兵检及政治考核。户籍地应征入伍大学生在确定为预定兵员后,请联系辅导员办理学籍保留及学费补偿代偿申请。

3.学校所在地应征的学生,注意应征地的选择,三个校区(旗山、铜盘、鳝溪)应征地均选择:福州市--晋安区--福建工程学院,学校所在地的选择同上。往年学校所在地应征报名的学生经常选错应征地,而错过兵检,请引起重视!切记学校所在地应征不能选以下地址:闽侯县上街镇/鼓楼区五凤街道/晋安区鼓山镇等! 学校所在地应征入伍大学生确定为预定兵员后,学籍保留与学费补偿代偿申请由校武装部统一代办。

 

  

  

 

 

 

 


                                                                                                                                       校武装部

                                                                                                  2022331                     

 

 


| 福建理工大学武装部·保卫部 |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22863215 | © 2013-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QQ:8087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