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使命·担当——武装部·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人:hxq  发布时间:2022-07-26   浏览次数:82

使命·担当

——武装部·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活动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武保部党员队伍建设质量,追溯理想信念之源,补足精神之钙,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724日至25日,武装部·保卫部党支部赴南平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活动。

通过走访南平地区前中共福建省委旧址参观学习、缅怀洋庄乡小浆村张山头红军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学习南平地区革命、建设和开放发展史、集中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研讨“使命·担当”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意识,坚定了忠诚的信念和决心。

25日下午,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闽江闽水物华新>学习体会》。他对两天的党员教育培训作了总结,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要向党的优秀历史学习、向革命先烈学习、向地方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从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读取成功密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同时,结合这两天的党员教育培训和学习《闽江闽水物华新》的心得体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的足迹,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红色故事、历史典故以及武装保卫工作实际为支撑,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要树立责任、担当意识,传承共产党人的一贯风格,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开拓武装保卫工作新局面。

  

  

  

  

                               (郑圭斌拍摄)

 

 

 

 

 

 

 

 

 



| 福建理工大学武装部·保卫部 |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22863215 | © 2013-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QQ:8087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