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车辆停放秩序的通知

发布人:hxq  发布时间:2022-10-05   浏览次数:1381

 

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车辆停放秩序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道路交通管理,规范校园车辆停放秩序,优化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保卫部将组织开展校园规范停车专项整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校内公务车及教职工私家车进入校园后,请自觉在划定的车位规范停放,未划定停车位的路段、场地禁止停放车辆。

2.电动车及自行车应停放在非机动车停车位内,不得在道路、机动车位及行人通行区域随意停放。

3.学校所有建筑物的消防通道、过道走廊内不得停放机动车辆、自行车及电动车。

4.因学校重大活动及学院教职工大会等特殊时段(周三),现有停车位无法满足需求的,允许机动车辆临时有序停放其它路段,但不得妨碍其它车辆和行人通行。严禁在道路交会路口处停放车辆。

5.车辆停放要遵循整齐、有序原则,按停车位标线停放,做到线内停车,不挤占车位,机动车与非机动车互不混停。 

6.物业管理人员要加强各楼宇及周边自行车、电动车停放的管理,对乱停乱放行为及时纠正制止。

7.保卫部将加大校园规范停车秩序整治力度,对违规停放的车辆予以抄牌并通报相关职能部门,作为其所在单位及个人的精神文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稳定工作等评选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

本通知自106日起施行。请各部门、各单位将本通知相关要求传达到每位师生员工,自觉遵守学校交通管理规定,支持配合学校做好校园车辆停放秩序规范整治工作。

特此通知。

                      

福建工程学院保卫部

2022105



| 福建理工大学武装部·保卫部 |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22863215 | © 2013-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QQ:80877000